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说明文范文:不眠夜

2021-09-23 11:45:57佚名

晚上家里只有我,不过早就已经习惯了,把自己所在房间里,把窗帘全部拉好。这感觉就像是与外面灯红酒绿的世界隔绝开来,呆在严严实实的自己的世界里,不让灯光透进来。因为现在的我适不适合与光共存的。心情是灰的,房间是暗的。带上耳机,放歌给自己听,白天与光同在时候不会写在脸上的那些不开心,现在统统都不需要藏着掖着了。好吧,又见面了,真正得自己!

夜深人静,依旧是一个人,回想起白天,发现自己着实伟大。能那么开心,那么又活力,仿佛那就是全部的我一样。

翻来覆去,睡不着。想着身边对自己很重要的每个人,想象这自己消失在他们周围会是怎么的结果。而我也渐渐发现了自己的不切实际,不自量力。把自己想的尤为重要。呵呵,愚昧像傻子的自己。

我只能蜷缩在黑暗的角落里,自我赵晓,自我讽刺。小丑:听到这个次,也许只能让人想到滑稽的表演、夸张的动作、搞笑的表情。也就只有这样了而已。不会拥有难过、不能拥有伤心、不配拥有悲伤。小丑只是小丑,为了生计却还要敬职敬责逗人笑的人罢了,这就是小丑,也就是我严重的自己。

天使是不是也会哭呢?在世界外会不会有另一个自己存在?又有谁知道。这些天马星空的想象,到底还是抵不过孤身一人的事实。就像一粒尘埃,落进夜晚平静的湖,意思涟漪不带,总觉得死亡降至了。

时间不会停下来等你,夜晚,又在我毫不知情,没来得及跟它道别的时候,就已经消失不见了,容不得我有丝毫的留恋。便已是第二天了

早安,自己!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