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1年初中话题作文:生活的滋味

2021-09-20 17:29:36佚名

生活,有苦也有甜,生活就像是一场戏,你抓住了生活的韵律,就像一个音符找到了一篇属于自己的乐章。生活是美好和富有希望的,当我们以一种热爱生活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我们才会懂得生活真正的滋味。

生活中存在着喜怒哀乐,可这都是每个人不同的心情,当喜怒哀乐消失的时候,你就会发现,生活就像没有馅料的三明治一样一点滋味也没有。我们都会有生老病死,对于这样一个话题,我想每个人都有他独到的见解。我们应该正视生命中的病痛,不需要过分的去想如何才能避免,因为世间万物是有因果关系的,倒不如好好珍惜自己愉快的每一天,这样才会感觉到生活是有滋有味的。

生活应该是有许多元素构成的,不管是快乐、欣喜的,还是烦恼、痛苦的,都只是生活的一些元素,并非是全部。是快乐或欣喜,值得我们高兴与回味;是烦恼或痛苦,也值得我们思索与珍惜,只有这样的生活才是比较完整,比较有滋味。

只要我们认真地观察生活,品味生活,就能明白生活真正的滋味。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