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1年国庆节优秀作文赏析:我们的祖国

2021-09-16 14:36:18佚名

这几年,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如:每个家庭都有了自己的车。乡村里的每一户屋子,都装了电视、电脑、空调、洗衣机、煤气炉……有属于自家的停车位。下暴风雨时,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家会发大水。

在出门的时候,人们懂得“不随地吐痰”,“不随手丢垃圾”和“见到垃圾就捡起来”的美好品德。在街上走的时候,你可以看见有一辆车,除了下雨天之外,差不多每天都在扫地、给地面降温,或是有一个环卫伯伯专门在一个像是工程电梯那样类似的框架里面站着,那是要经过每一个有花草的地方,那辆车都要停下来,让后面的那个面色沧桑的环卫伯伯来给这些花草树木浇水。浇水浇到一定的程度了,那就要开车了,到下一个地方去浇水。在小区里面,我们可以看到每一个垃圾桶都有分类。还有我们的小区里都干净了许多呢!小区里面有大部分的家里都养了小宠物,那些小宠物也不会随地大小便……

我们的祖国和家园之所以那么干净、卫生和文明,是因为我们周围的人们都懂得文明。就是因为这短短的几年时间,社会变化这么大,我们的祖国才会焕然一新,我们的家园才会这么辛福,这么和谐,这么安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