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游记作文:上海科技馆游记

2021-09-14 15:57:43佚名

暑假到了,为了开阔我的视野,妈妈决定带我去上海旅游。

我和妈妈坐上飞机,途中观赏了桂林的夜景.飞了两个小时,我看见地面上小得跟蚂蚁一样的汽车,还看到像八卦阵一样的图形。啊哈,一问妈妈我才知道,原来这就是上海,上海的夜景比桂林还美!很快,飞机降落,爸爸已经在机场迎接我们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乘坐地铁,来到了上海科技馆。那座科技馆太宏伟太壮观了,我拍照都没法取全景,简直让人无法想象!

我们走进去,看到了各大洲有名的动植物,虽然是模型,但是都做得栩栩如生,就跟真的一模一样。随后,我们来到一片雨林,看见了许许多多的生物模型,旁边的互动电脑还可以查看百科信息。接着,我们又来到蝴蝶馆,看到了好多蝴蝶标本。来到水族馆里,我们观赏到好多可爱的鱼,还体验到了激光互动鱼。最让我感兴趣的是,这里有VR眼镜,展示的动物就像近在眼前一样。在“探索之光”展区,我们还看到了以前科学家实验的仪器,还有光子对撞机。总之,这次科技馆之行,我看见了许多好玩又有趣的东西,也学到了很多知识。这里,我就不一一给大家介绍了。哈哈,还是留给你们自己去探索吧!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通过这次科技馆之行,我感到自己科技知识实在是太缺乏了,今后,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了解和掌握更多的知识,长大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