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1年辽宁大连中考市内五区省级示范性普高录取分数线(2)

2021-07-18 12:18:27中考网编辑


  说  明

  1.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结果于7月17日16:00通过大连招生考试网和“e大连”市民云公布。

  大连招生考试网网址:

  https://dlzsks.edu.dl.gov.cn

  2.考生查询到录取结果后,根据录取学校的相关要求,办理报到入学手续,如有不明事宜可咨询录取学校(市内五区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新生报到时间、方式及咨询电话见附件)。

  3.根据《关于大连市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和中等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大招委〔2021〕4号)文件规定,录取时如果总成绩相同,依据综合素质评价等级、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依次从高到低进行区分。分数线表格中“单科分”是指普通高中录取遇到总成绩相同考生时,以单科成绩区分的最低分。

  4.因初中学校情况各异,同一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不同初中学校指标到校生的分数线不同,但不得低于指标到校控制线。

  5.市内五区各初中的指标到校生、享受加降分照顾政策的考生以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录取结果于7月19日9:00起在考生毕业初中学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

  6.一般普通高中(包括综合高中、民办普通高中,下同)录取工作即将开始,7月22日发布一般普通高中录取结果。一般普通高中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于7月22日16:00始—7月23日12:00止,一般普通高中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于7月24日16:00始—7月25日12:00止,届时达到一般普通高中录取控制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登录大连招生考试网,填报一般普通高中“征集志愿”。

  大连市高中等学校

  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17日


 

  编辑推荐:

  2021年辽宁省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2021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