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0年江苏宿迁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19日-22日

2020-06-08 16:05:56中考网整理

  2020年江苏宿迁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19日-22日

  填报入口:sqzk.vip

  一、注意事项

  1. 《2020宿迁市中考指南》是考生填报志愿的必读手册,考生人手一本,学校不得扣发、截留和收回。请考生和家长认真阅读,并根据考生自己的能力、特长、兴趣爱好以及家庭实际情况科学做好人生规划,慎重选择学校,合理填报志愿。

  2. 第一批次志愿:普通高中(含综合高中班)统招生一经录取,不得重新选择其它普通高中;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和宿迁高等师范学校五年制高职师范类专业的考生一经录取,也不得另择他校。考生及家长一定要认真研究有关学校的招生政策,正确填报志愿。

  3. 公办普通高中(含公办综合高中班)只有统招计划,只设一个代码;民办普通高中(含民办综合高中班)有统招(含指标生和体艺特长生)和择校两种计划,分别设立两个不同代码,两种计划应作为两个独立志愿进行填报。

  4. 考生在报考普通高中(含综合高中班)时,应根据各学校的招生范围,在允许报考的范围内最多可选择六个志愿进行填报,根据自身及家庭经济情况进行选择并正确排列好顺序。

  5. 四星级普通高中指标生照顾政策只对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考生有效。特提醒有报考意愿的考生注意。

  6.面向全市招生的普通高中,考生可以自主选择填报。

  7. 参加体艺特长生自主招生的考生也须和其他考生一样填报普通志愿,未被体艺特长生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按中考成绩和所填志愿参加普通类录取。

  8. 参加一般高职或中专艺术专业加试合格的考生,在何校加试合格就应将其作为相应批次的第一志愿填报,然后才能兼报其他学校,否则志愿无效。

  9. 中考招生严格按批次进行,每一小批次均采用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方法,即遵循“分数优先、尊重志愿”原则,每个考生只出档一次,按志愿投档以后,下面志愿自动废止。请考生填报志愿时,根据自己的意愿、家庭经济情况认真排好顺序填报,不要轻易放弃填报某一批次志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