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0年湖北宜昌中考查分入口(已公布)

2020-08-04 14:04:06佚名

  2020年湖北宜昌中考查分入口已公布!

  查询时间:8月3日

  查询入口:宜昌教育招考信息网(点击进入)

  全市统一在网上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通过宜昌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yichang.gov.cn)和宜昌教育招考信息网(www.hbyczk.com)查询考试成绩。

  今年中考招生录取计分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体育与健康、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生物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总分为680分。城区、县市(含夷陵区)考生总分前10名以“A”呈现,其他以原始分数呈现。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向外提供考生成绩。

  据了解,今日还将公布城区中考成绩一分一段表、高中招生计划、城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成绩公布后,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8月3日至4日)申请复查卷面分。由学校统一组织登记,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汇总,报市招考办办理。

 

  编辑推荐:

  2020年湖北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0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