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福建援武汉医疗队总领队张永裕看望两支新增援队伍

2020-02-22 22:24:22佚名
  2月21日下午,福建省支援湖北武汉医疗队总领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裕驱车150多公里,先后到光谷方舱医院医疗队和昨日刚抵达的福建省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驻地,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队员,并送去医疗和生活物资。
 
  张永裕详细询问了医疗救治工作进展和后勤生活保障等情况,转达了省卫健委党组黄如欣书记和柳红主任的关心问候。张永裕说,目前,我省有1384名医护人员在支援湖北,都是各家医院派出的“精兵良将”,这是一支吃苦耐劳,能打胜仗的队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应收尽收”的防控指导精神,坚定信心,昂扬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的阻击战中,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对我们的期望。同时,他也嘱咐大家做好科学防护,省卫健委党组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务必确保队员健康和安全,平安回家。援湖北武汉医疗队总联络员宁永鑫、后勤保障组成员陪同看望慰问。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