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0北京市东城区中考报名须知

2020-01-13 21:23:38中考网编辑

  各位考生、家长:

  您好!凡符合条件的往届生、在外省市就读的京籍考生及积分落户人员子女,办理回东城区中考报名具体安排如下(可由家长代办):

  一、适用对象

  (一)往届生:年龄在18周岁以下(2002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东城区正式户籍或毕业于东城区初中校要求参加中考的考生。

  (二)外省市就读的京籍考生:在外省市就读,具有东城区正式户籍,要求回京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三)积分落户人员子女:没有本市学籍,申请人已经落户在东城区,或者申请人未落户但居住证地在东城区,要求回京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报名办法

  (一)采集基本信息及照片:将填写好的《2020年东城区中考考生基本信息表》(见附件1)、考生近期照片(像素480*640,背景为蓝色)于11月4日前发至邮箱:dczk2016@163.com。照片、信息表及邮件主题请用学生姓名命名。

  (二)到东城区中招办现场报名确认:11月8日(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3:0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