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如何过好初三生活

2020-01-07 17:29:39中考网编辑

  文科英语什么的别眼高手低老老实实背词组,3A,抄笔记,语文上课听讲,不要睡觉,否则是会有代价的.像现在什么的课外班,其实也就是多做题,给你总结总结而已.如果你勤快,也很会举一反三的话,真不用报什么班,理科就是多练,你抱班还不是给你作卷子,其实也没多难(当然一些好的教育机构的承诺班除外),自己每日有能力把课上的那些公式定理玩转自如的话就做做课外习题。

  买一本好的参考书就行,万遍不离其中,不会就去找老师问,单独给你辅导诶,也能不觉中教你些别的知识.当然了,你也可以自己改编题自己做试着。文科,我也没啥建议的,就是像刚才所说.还有,重要的是你在外面报班也好请家教也好,在课上必须听讲.化学就是个列子,当然所有课都一样。

  最后要说紧张是紧张,但不要死学,要灵活.还有课间10分钟,休息休息,换换脑子,下节课效率高。紧张是给你的压力,因为大家都在努力.等你学习上去之后,你也会发现,其实还是有时间玩的,那就是你掌握方法了.我刚才告诉你的就是一些方法。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