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70周年国庆阅兵观后感500字精选一

2019-10-09 17:38:51中考网整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盛大节日。70年的今天,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此我们都有了一个家,她的名字叫中国。为庆祝祖国母亲的70岁生日,全国上下积极行动,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祝贺。
 
  今天早上,我和家人一起观看了阅兵式,我相信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和我一样热血澎湃、激动万分。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今天阅兵式共有42个地面方阵和12个空中方队,在今天的15个地面徒步方队体现了解放军,武警部队与民兵三相结合的力量体制。在这15支方队中,战略支援部队方队、文职人员方队、联勤保障部队方队等首次出现。装备方队里受阅的70个型号装备均为中国制造,40%是首次亮相。这无疑不体现中国的强军之路越走越宽。
 
  回望历史,放眼世界,今天的中国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
 
  空中梯队的20架直升机打出70字样,象征着中华人民共和国走出的70年光辉历程,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无到有,从发展到富强。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最后借用习主席在国庆节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