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初中生国庆节优秀作文:美好的国庆节范文九

2019-10-08 17:34:22中考网整理
  小姨和弟弟来我家,我们一起去人民广场玩,因为今天是国庆节,那里的人特别的多,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了。
 
  那里正在举办菊花展,菊花的品种有多头菊、滿天星、迎日荷、岸得赤星、月之光等等。那迎日荷长得就像荷花一样,岸得赤星是红色的,象一个个散落的小星星,很好看。菊花摆成的造型有孔雀开屏、龙凤吉祥,还有脸谱、航天飞行器、降落伞、奥运福娃和大风车组成的各种花坛,十分漂亮。
 
  诗画长廊那儿有许多赞美菊花的的诗句:“菊儿独立秋风中,千姿百态教人媚。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我还抄了好多这样的诗句呢。
 
  滿地的鲜花招来了许多的蜻蜓和蝴蝶,蜻蜓有红色和灰色的;蝴蝶有黄色、白色和褐色的。我和弟弟好想捉一只呀,可是追了好半天也没捉住。
 
  人民会堂正在办动漫展,动漫展的门口是两棵大树作成的动漫之门,两边还有两个动画人物二郎神和嫦娥。广场上还有能活动的小熊、小兔和小老虎,招来了很多小朋友和它们握手,我和弟弟还跟它们一起照了张相呢。
 
  尽管我们走得很累,但是心里非常高兴,因为我们玩得太开心了。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