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初中生国庆节优秀作文:美好的国庆节范文六

2019-10-08 17:23:39中考网整理
  国庆节是人们十分喜爱的节日,国庆节的七天里,如果天气很好,那还真是人们说的“十一黄金周”啊!在“十一”期间,北京天安门广场的游人应该是很多很多吧,你猜怎么着?估计全看升旗去了。但我爸爸、我妈妈都是明智的人,我们早都想到了那儿人很多,所以我们设定的目的地是大连——就是我的家乡。
 
  周五,我早早地从学校出来,然后陪爸爸妈妈去附近的沙县小吃吃了点饭。爸爸担心他的包丢了,就从车里背了出来,然后随手扔在了椅子上……
 
  我们上了沪宁高速,一路走上了江阴大桥,但是,这一路各种各样的事故:像车灯撞了、追尾了等等,搞得一路堵车。每当这时,我就看看路边的风景,哼两支小曲,也就过去了。
 
  到了泰安服务区,我休息一下,爸爸到后备箱拿电脑,结果发现包竟然不见了!
 
  这下可好,我们都开了三个小时,又要往回赶……不过,我们还是找回了背包。
 
  我们开回去,又开过来,终于,在第二天凌晨四点半,到了山东日照的酒店,美美地睡了一觉。
 
  我和我的朋友约好了在日照相见。第二天,我和朋友一起出发,一路上,我们一会儿看动画片,一会儿扔枕头,玩得不亦乐乎。一直上了船,我们还在双层床上爬上爬下,乐得嘎嘎的,也睡不着,根本没有心情睡。
 
  大连到了,我终于看到久违了的大海、青山,见到了亲爱的姥姥、姥爷,还有那只可爱的小狗。大连有湛蓝的、清澈的大海,我最爱的就是它了。
 
  这次回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不管什么东西,一定仔细看管好,否则丢了东西,不仅自己着急,还会浪费别人的时间,造成很大的麻烦!但这个国庆节,我很快乐!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