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初中生国庆节优秀作文:美好的国庆节范文五

2019-10-08 17:22:55中考网整理
  金秋十月,桂子飘香,在这个迷人如诗般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喜气洋洋的国庆节—祖国母亲70岁的生日。
 
  大家有的去山塘街玩,有的去平江路吃小吃,有的去商店买东西……我们全家去了表妹家里吃饭,表妹家正好就在平江路旁边的一个小区里。
 
  我们在表妹的家里吃完饭就看电影、画画,玩得很无聊的时候,不知谁说了:“去平江路玩吧!”大家都拍手赞成。平江路的人好多!人头攒动、人山人海,走起路来一个挨着一个。那里有苏州本地人也有很多外地游客来这儿游玩。听旁边的导游姐姐说:“到了苏州不到平江路就永远读不懂苏州”这里有全苏州最有韵味的石板路,没有人舍得错过它。
 
  平江路是一条沿着小河的石板路。因为有很多人去玩,所以石板路被踩的又亮又光滑。小河上有一座座桥,一座座很古老的桥。房子的墙也很老旧了,有时还可以看到从院子里钻出来的一根小树枝呢!
 
  哪里冒烟了,是不是着火了!才不是呢,那里在烤鱿鱼。吓死宝宝了!空气中飘来一股奶茶的香味,原来那有个奶茶铺店,我们买了奶茶,告诉你,那奶茶是在奶瓶里的呢!大人们都像小宝宝一样吸着奶瓶。我们一边走一边吃,一边看着各式各样的小店铺。小店铺里的商品琳琅满目,看得我们眼花缭乱。我们在一个咖啡馆里看书。等有力气了再出发。我最喜欢的是奶茶店,因为它们的奶茶很好喝还有它们的奶茶瓶子很好玩。
 
  回到表妹家,我们很累,一下子扑到在沙发。果然是外面好玩,家里舒服啊!
 
  金秋十月,桂子飘香,在这迷人如诗般的季节里,大家也跟着我一起走进平江路吧!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