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初中生国庆节优秀作文:国庆节的准备

2019-09-21 17:42:02中考网整理
  等国庆放完假,回到学校之后就得进行月考了,是第一次月考也是进入高中以后的第一次考试。据班主任说,这次的月考很重要、很重要,段长把这次的成绩看得很重。哎,自从进入高中以后,我就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一股一股的涌向我。虽然是这样,但是我却没有办法躲开他的追击。我只能过勇敢地与他对抗。
 
  中考成绩很是不理想,在年段和班级的排名都是属于倒数的那种,可见我的成绩是有多么的烂。成绩之所以这么烂,和我自身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我的懒惰,因为我的自大。自从计入高中以后,我再也不敢和自大靠近一步了,理由很简单,因为我没有那字资本去自大啊。没有资本就不要去献丑嘛。我这次月考的成绩不知道会考成什么样子。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这次的月考成绩能比计入高中时的排名前进一些,毕竟高中的知识点与初中的知识点大不相同。
 
  我要做足准备,好好的迎接进入高中后的第一次考试。加油吧!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