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黑龙江大兴安岭中考满分作文:经历初三也是一种幸福

2019-09-19 14:12:46中考网整理
  世说,人世间的幸福有很多种。在情侣或伴侣的眼里,幸福莫过于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在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的眼里,幸福莫过于一家团聚,儿孙满堂,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在小朋友的眼里,最简单的幸福莫过于含在嘴里那颗甜甜的糖。正处于花季的我,在我眼中,何为幸福呢?
 
  时逢初三。曾无数次在内心中呐喊着:"看到初三生忙碌的背影,太好了,我还没有上初三,正处于毕业季的那群人中,没有一个是我。"曾一度的认为,自己距离中考,高考的脑铃响彻的时间还远这呢!曾不停的对心中那个贪玩的自己说:"幸亏你不是初三,那个面临中考的人不是你,你还有很多很多时间可以玩,可以消耗,可以任凭它消逝。"
 
  看着手表里那根不停走着的秒针,慌然一惊,时间怎能不跟我打声招呼,就这样悄然无声的把我带到了初三。
 
  说,初三的学生像一匹战马,在烽火连天的战场驰骋,时刻紧张着。
 
  看,初三的生活不再是细水长流,来不及与过去告别,只能笑着面对那片海,无边无际的题海。
 
  望,初三的生活如一根紧绷的弦,在激烈拼搏的赛场绷着。
 
  听,笔尖不停地流出墨香汇成所谓的答案,沙沙沙,忽的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多了一份所谓的书香。
 
  初三,这简单而充满意义的两个字,那是我曾经对此充满了无尽的向往的年级,这个年级离中考近了,很近,离我一直向往的高中生活也很近。
 
  他们说,初三的天空是黑暗的,全是乌云,很难见到所谓的蓝天,更别说是太阳。
 
  那么我如果我说,我从现在开始奋斗,为了我理想的大学奋斗,不断努力,不断前进,也许中途,我会留下许多汗水,它们不再是咸的,苦的,而是甜的,有意义,有价值的。那么我相信在我奋斗后,成功后,为我敞开的天空,不再是充满乌云,而是一片蔚蓝的天空。
 
  走在经过风雨沐浴的田园小径,呼吸着无比清新的空气,抬头仰望蓝天,太阳终于在于乌云的重重战斗中胜利了,乌云独自离开,太阳独霸天下,给大地带来光彩,带来了绚丽的彩虹。此时此刻,也许我找到了答案。
 
  ——幸福不一定是有颗甜甜的糖,也可以是我在这一年中经过努力奋斗,最踏自己理想的学校的门槛,在途中流下满头汗水,结成一粒粒光彩夺目的钻石,闪烁出绚丽的光芒。蓦然回首,也许我早已得到了幸福,了解了幸福的真谛。
 
  最后引用一句哈佛校训: This moment will nap, you will have a dream; but this moment study, you will interpret a dream.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