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黑龙江黑河中考满分作文:被理解是一种幸福

2019-09-19 14:04:27中考网整理
  有人说,家庭和睦是幸福,工作顺利是幸福,拥有朋友是幸福,我说:被理解是种幸福。
 
  我们都遇到过不顺心的事,从而让那些怒火伤到了身边的人,这时候如果能有人理解你,你会发现那是多么的幸福啊!会发现生活原来不是自己想象得那样充满忧愁,而是充满信心和希望。
 
  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因为一个人的无理取闹,把我气的够呛,和同桌产生了矛盾,下课后,明和娟问我:“你上课时怎么了?咋不理我们呀?我们叫你你没有听见吗?’我当时正在气头上,把她们的关心当成了对我的指责。头都快爆炸了,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二话没说就吼了她们一嗓子:“你们烦不烦呐!”然后就跑到了楼下。
 
  第二天,我和自己赌气,一个人刷牙、洗脸;一个人来到教室;一个人拿着扫把打扫卫生区……,刚想回教室时突然想起来,我忘记叠被子了。于是便飞快的跑回宿舍,到了那里我才发现所有的床铺都整整齐齐,也包括我的,很吃惊,直到晚上睡觉时还想着这件事。我故意把被子踢到一边还假装睡得很甜,不一会儿,我就看到李明她们从床上爬起来,并一起轻轻地帮我盖好被子,生怕把我从睡梦中惊醒,她们刚要离开我便拽住她俩的手,笑着说了一声:“谢谢!”她俩也笑着说:“没事,咱们谁跟谁呀!”“你们没生我气呀?”我又问道,娟回答说:“我们本来就没生气呀!你不开心,也难免这样,不用太在意,谁都会有不顺心的时候呀!”然后我们就都没有说话,但却一起笑了起来,明又补充道:“你可真憨,也不想想咱们是什么关系呀!”“铁哥们儿!”我和娟一起回答。于是乎,我心上一直压着的那块石头终于落下了。本来还以为……呵呵,这么轻松就恢复了感情,想想以前,我还真是多虑了,那时候我才明白,有人理解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朋友们,在你们的身边,一定有真心的朋友,就算他们伤害到了你,那也是无心的,不要因为一时的气愤而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让她们也尝试一下被别人理解的幸福吧!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