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20年杭州市富阳区场口中学招生计划(2)

2019-08-28 09:52:26中考网编辑


  成效鲜明的体育特色

  学校配有完善的体育设施和一流的师资队伍,已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成熟完善的体育特长生培养体系。近三年高考中,体育特长生高考上线率100%,本科上线率80%。体育赛事,捷报频传。2016年,在区第45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上,学校代表队蝉联团体总分的四连冠;区高中生“三好杯”篮球赛中,男子、女子双双获得冠军;杭州市级篮球联赛中,获得男子冠军、女子亚军;省第十届中学生篮球联赛(简称ZSBL)中,女子获得二等奖。

  制度完善的奖学助学

  在广大校友和社会贤达的支持下,场口中学专门设立千里马教育发展基金会。教育基金主要用于奖励优秀的师生及资助家庭贫困的学生,做到每个优秀的学子都能得到激励,做到不让一个同学因贫困而失学。

  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一支敬业务实、年富力强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189名,专任教师170名,其中有9名硕士研究生,20多名教师参加了华东师大等研究生课程班学习,中高级教师比率占90%以上,平均年龄39岁,平均教龄16年。教师中,有省师德楷模1人,省优秀教师2人,省“春蚕奖”获得者2人,杭州市教坛新秀17人,杭州市优秀教师、育人工作先进及最美教师17人,富阳区教坛新秀30人,富阳区优秀教师及教育工作者85人,富阳区首届五段奖获得者19人,富阳区富春名师及学科带头人6人。

  录取分数线

  2019年

  录取分数线:443.6分

  其中体育特长生411分

  2016年-2018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