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考英语知识点:副词考点

2019-08-20 22:25:16中考网整理

中考英语知识点:副词考点

  对于副词的考查,多以单选或词语运用的形式考查学生在具体语境中灵活运用副词的能力,尤其是在各种比较句型中灵活运用副词。例如:

  He walked (quiet) into the classroom.

  解析:本题考查学生是否能熟练分辨形容词和副词的用法。“轻轻地走进”,副词修饰动词,所以quiet变为副词quietly,.我们要牢记“动+副”这种结构。

  答案:quietly

  误区提醒

  象friendly , lovely 虽然以 ly 结尾,但实则是形容词,She is friendly to me (她对我很友好。)可千万不要误认为是副词. 另外,early的比较等级为规则变化, early -earlier -earliest,要记住。

  例题:My mother often gets up (早)than me.

  解析:很明显是两人对比,所以应用比较级,early 的比较等级为规则变化,early -earlier 。

  答案:earlier

相关推荐:中考英语知识点:比较等级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