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考英语真题分类汇编——书面表达(应用文,话题作文,看图作文等)

2019-07-26 20:19:38中考网整理

2012年 英语真题分类汇编——书面表达(应用文,话题作文,看图作文等) 2012-09-0 1:31 来源:中学学科网作者:佚名

  • [
  • 标签:
  • 真题
  • ]

2012年中考英语真题分类汇编;;书面表达(应用文,话题作文,看图作文等)

教育网中考频道:英语谚语积累卡片

(1)A rising tide lifts all boats.水涨众船高。

(2)Time lost cannot be recalled. (recall vt. 召回,恢复)光阴一去不复返。

(3)To stand still is to move back;;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Saving is getting.节约而后有(节约就是获得。)

(5)It is no use crying over spilt milk.覆水难收(打翻牛奶,哭也没用)

(注:以上五句运用了非谓语动词。)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