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上海市杨浦区中考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2019-07-17 13:36:13中考网整理

  2019年上海市杨浦区中考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根据市教委文件精神,按学校招生计划投档,若计划数末名有两人或以上录取总分相同,则优先录取未享受降分优惠的其他军人子女,其他考生则先比较其数学、语文、外语三科总分;若三科总分再相同,依次比较数学、语文单科考分进行录取,如还出现同分,以考生综合素质评价等第为依据,提交区教育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


  2019年上海市杨浦区中考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录取去向查询入口:http://www.ypjy.edu.sh.cn/YPEdu_Web/html/ypzsw/ypzsw_wsbs_zkcx/List/index.htm

  没有去向的考生将从今日起收到短信通知,如未收到短信,请打电话咨询。电话:55833009--815

  杨浦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