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陕西西安中考普通高中招生计划通知

2019-07-15 17:50:11中考网整理

  2019年陕西西安中考普通高中招生计划通知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各区县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西安市2019年初中学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计划编制程序,各区县及西咸新区完成了普通高中分学校招生计划的审核上报工作。经我局审定,现将《西安市2019年普通高中分学校招生计划》印发你们(见附件),请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统筹高中阶段教育协调发展,坚持职普招生规模大体相当,落实职普比不低于4:6的要求。根据区域内普通高中学校办学条件、批复办学规模、往年招生结果、规范办学情况,以及初中学校毕业生数量、跨市招生计划等因素编制下达。

  二、普通高中分学校招生计划为学校总规模计划,包含统招生、特长生、定向生、特色课程班、西藏生、跨区域招生等计划。不包含国家部委单列计划。

  三、各区县、普通高中严禁无计划、超计划招生。本计划下达后,各区县及学校不得随意变更,不得无计划擅自招生。凡违规的区县及学校按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四、各普通高中要加强宣传,规范管理,努力完成2019年招生计划。

  附件1.2019年西安市城六区、西咸新区(原西安市辖区)公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2.2019年西安市五区二县(原西安市辖区)公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3.2019年西安市城六区、西咸新区(原西安市辖区)民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4.2019年西安市五区二县民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