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陕西西安中考志愿填报时间:8月1日起(2)

2019-07-06 13:45:13中考网整理


  填报志愿需填写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等信息。确认已填写的志愿信息(须输入中考报名时填写的身份证号)使其生效,填报志愿方才完成。确认后任何人不能再修改考生志愿信息。

  个人在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前未进行志愿确认,系统不默认提交,所填报志愿无效。

  填报志愿和确认志愿信息必须由考生本人完成,任何人不得代替。凡未按时填报志愿、未按时提交确认志愿、未按政策规定和要求填报志愿的,其后果由考生和家长承担。网上填报确认后,考生所报志愿即刻生效,且不能修改。

  考生如果忘记密码或者发现密码不能正常登陆,可凭准考证或身份证(户口本),城六区于8月1日至3日,五区二县于8月4日至6日到区县招生考试机构书面申请恢复初始密码,并及时登录修改。考生在恢复及修改个人登录密码过程中,若发生密码泄露,其后果由考生和家长承担。

  推荐:2019年陕西西安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