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作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2>

2019-07-04 16:49:42中考网编辑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商量想打羽毛球,于是便带着羽毛球和拍子来到了古林公园。

古林公园风景如画,有五颜六色的花儿,有的花还发出一阵阵清香呢,多美啊!我们来到了一块空地,把包放在了草坪上。开始打球了,爸爸说:“把球拿在左手,右手拿拍子,打的时候,把球轻轻抛起,用拍子把球打向对方。”一开始我还不会发球,也不会接球,按照爸爸说的发球方法练习练习就熟练多了,但对方打回来的球,我还是有点接不好。这时我有点灰心了,但是我想:一旦做了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好!于是,我又认真地练起来了。打着打着我居然能很好地接住爸爸打过来的球了,最后爸爸表扬我说越打越好了,我心里真高兴啊!

我最喜欢打羽毛球了!

每个人都在暑假里发生过一件事,我也不例外,你想知道是什么事吗?如果想、就请往下看吧!

暑假里,我叫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到我家楼下的球场坝打篮球。我恳求了爸爸好长时间,爸爸才答应的,于是我马上拿起我的小蓝球就和爸爸、妈妈去球场坝就开始大蓝球了。一开始我们又是传球又是投篮,可是我一个也没投中,而爸爸和妈妈分别投了三、四个。我们玩了一会儿,爸爸和妈妈都累了,就去休息了,可是我还没有累,于是我自己玩起了蓝球,我想看看我能把篮球扔的多高,我使劲一扔,发现篮球不见了,我就到处找,突然,我的篮球从天上掉下来,重重的砸早我的屁股上,在一旁休息的爸爸、妈妈哈哈大笑。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