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作文:大明山旅游

2019-07-04 15:36:57中考网编辑

8月天很热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大明山玩,我好兴奋啊!在去大明山的路上,我看见了很多山,不管是前后左右都有。爸爸说:“你看我们像不像被山包围了啊?”我说:“像啊,我们就在山中间呢!”

我们到了大明山之后先坐索道上到半山腰,之后进入万里岩洞,岩洞真的很长,穿个好几座山呢,里面很凉快,待在里面就像在空调房里一样,很舒服,走着走着,我看见一个指路牌上有悬空栈道四个字,我就想悬空栈道是什么样子的呢?去了悬空栈道我才知道,悬空栈道原来就是悬在空中的一条道路,悬空栈道很惊险,是穿过六座山的道路。

站在悬空栈道上看四周的景色,就像站在半空中一样,云好像在手边,山离自己也很近,人到好像在一幅画中一样了。过了悬空栈道之后我终于爬上山顶,然后原路返回到山脚,我想: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