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河北邢台中考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及招生录取方案

2019-07-04 13:36:03中考网整理

  2019年河北邢台中考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及招生录取方案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招生原则,维护招生工作的统一性和严肃性,维护考生合法权益,2019年,邢台市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由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各县(市)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工作由各县(市)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实施,为便于邢台市区考生正确填报志愿,顺利升入普通高中,现将2019年邢台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志愿填报、录取办法公告如下:

  一、录取原则和依据

  普通高中录取坚持择优录取的原则。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新生的依据是学生的中考成绩、中考志愿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试行自主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要根据考生中考成绩和面试情况择优录取。

  二、招生计划

  2019年邢台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批次及招生计划见附件1

  三、招生范围

  (一)公办普通高中,县属学校原则上在本县域内招生,市区学校原则上在本市城市区范围内招生。未经市教育局批准,公办普通高中不得跨县域招生,违规跨范围招收的学生将无法注册普通高中学籍。

  (二)经市教育局批准试行自主招生的邢台市第一中学、邢台市第二中学、南宫中学招生计划的5%面向全市招生,自主招生工作安排在中考成绩公布以后,按照经市教育局审核的自主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进行。

  (三)2019年,继续在邢台市第一中学、邢台市第二中学、邢台精英中学设立“新高考实验班”,单列计划,单独编班,各招收2个班100人,共300人,面向全市招生。“新高考实验班”招生名额将按各县市及市主城区(含桥东区、桥西区、开发区,以下同)参加中考人数分配,名额分配情况见附件2。邢台精英中学“新高考实验班”收费标准与邢台市第一中学、邢台市第二中学相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