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山东临沂市中考高中招生计划通知

2019-07-03 16:02:41中考网整理

  2019年山东临沂市中考高中招生计划通知出炉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关于公布临沂市2019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

  各县区、开发区教育(体)局,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教育体育局,

  市直各学校:

  根据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有关要求,结合办学条件和办学情况,省市有关部门对高中阶段教育的招生计划进行了审定。

  2019年全市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计划51715人,其中,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3+4”招生计划220人,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计划1290人,“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计划9740人,普通中专计划3315人,职业中专计划24150人,技工学校预备技师部计划1040人,高级部招生计划5980人,中级部招生计划5980人;普通高中学校计划68328人。全市高中段教育招生计划总计120043人(详见附件)。

  各县区要严格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优化教育结构,把发展中等职业教育作为普及高中段教育的重要基础,保持高中段教育职普比大体相当,使绝大多数城乡新增劳动力接受高中段教育。普通高中要严格按计划招生,不得突破下达的招生计划;职业学校要加大招生力度,确保完成招生计划。

  附件:

  2019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临沂市“3+4”招生计划

  2019年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计划

  2019年初中起点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计划

  2019年临沂市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计划

  2019年临沂市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


  临沂市教育局

  2019年7月3日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