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作文:苏州大未来儿童职业体验馆

2019-06-30 14:02:45中考网编辑

暑假到了,妈妈带我去苏州大未来儿童职业体验馆游玩。

我们来到体验馆,选择了“小小生活家”这条体验路线。我和几个小朋友跟着导师一起体验了“洗衣店”、“育婴室”、“蛋糕烘焙屋”和“百货公司”。

其中,我最喜欢做“蛋糕烘焙屋”里的烘焙师傅。瞧,我已经把手洗干净了,坐到椅子上开始做蛋糕啰。我先把奶油抹到蛋糕上,把盘子慢慢地转动着,一边转,一边抹,把蛋糕的每一个角落都抹上奶油,而且要抹得均匀哟。之后就要给蛋糕做装饰了。这可难为我了,该给蛋糕做什么样的装饰好呢?画朵花儿吧,太单调了;造一座房子吧,蛋糕太小了……哎,有了!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创意。我用红色草莓味的奶油在蛋糕上画了一个正在哈哈笑的大嘴巴,用绿色哈密瓜味的奶油画了一双像月亮一样弯弯的眼睛,用黄色桔子味的奶油画了一个圆圆的鼻子,最后我还给它带上了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漂亮的蛋糕就这样做好了,看起来真好吃呀!我决定把这个蛋糕带回家,和弟弟一起分享。

我还在“育婴室”里当了育婴室的护士,学习怎么样护理小宝宝。我体会到了妈妈在我小时候照顾我的辛苦。

大未来儿童职业体验馆真是个好地方,这次暑期大体验让我收获很大。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