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作文:参观长隆香江野生动物园

2019-06-30 13:55:47中考网编辑

昨天我们看了精彩的马戏表演,今天我们来到了野生动物园参观。

我们一进去就看见了漂亮的火焰鸟,它身上深红深红的,醉尖尖的,头小小的,腿细细长长的,可爱极了,我忍不住拿出照相机跟它拍了好多照片。

我们来到了非洲部落。第一眼看到的是大猩猩馆,大猩猩正在悠闲的吃着水果,根本就没空理我们。猩猩馆的旁边住着一群可爱的猴子,舅妈说猴子喜欢吃花生,我们把事先准备好的花生一颗一颗的丢给他们,这时候围了一群猴子上来抢花生,没抢到花生的猴子竟然生气了,还朝抢到花生的猴子狂吼。哥哥不小心把花生丢到了它们旁边的小沟里,有一只母猴子把它的小宝宝抱在怀里跳进小沟就去抢花生,然后再游上了岸,我们都尖叫了,太不可思议了,猴子竟然也会游泳。

我们来到了考拉园。考拉正紧紧的抱住树杆的顶端,懒洋洋的在树顶看着我们,更可笑的是旁边窗户里的考拉直接就互相抱着睡大觉。考拉身上毛茸茸胖乎乎的,眼睛小小的,耳朵大大的,我真想用手摸摸它们,它们太可爱了,我让哥哥跟我拍照,照了好多我和考拉的合影。出考拉园的时候我让妈妈跟我买了一个可爱的考拉娃娃作为纪念。

白虎跳水表演的时间开始了,我们赶紧来到白虎表演馆。几只白虎正在它们的游泳池悠闲的享受呢,工作人员拿着一根长长的竹竿,杆子的顶端用细细的绳子系了一块肉,然后再把杆子高高的举起来,白虎想吃到肉就要跳起来,并且还会掉到水里,当白虎跳到水里的时候,隔着一层透明的玻璃,我就感觉白虎在扑向我一样,非常紧张。

我们还坐小火车游览了猛兽区,在那里看到了黑熊、狮子、黄狼、猎豹,这些平实只能在电视里看到的动物,今天在这里我们可以近距离的观察他们,真是大开眼界。

我们还参观了大熊猫馆,侏罗纪恐龙、金蛇秘镜等等,这一天虽然走的我们非常累,中途我还趴在妈妈的腿上睡着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我觉得这是我终生难忘的一次旅行。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