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作文素材:妙语集锦<1>

2019-06-19 21:02:47中考网编辑

23.就算是天气转凉了,我要送我的朋友们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着朋友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手机短信

24.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再没有心的沙漠,再没有爱的荒原;死神也望而却步,幸福之花处处开遍;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韦唯《爱的奉献》

25.成长的路上,总有许多相识不相识的人带给你情感的滋润、难忘的教益,不管什么时候想起,总有一份感动、一缕甜蜜溢满心田……

26.有一位社会调查员,在调查幸福是什么时,有人回答说:“能关爱他人。”能关爱一个人,是一种幸福,这种幸福不仅仅是帮助别人,了解别人,更是一种拓宽心胸之后的畅快。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27.一个整天想着去算计别人的人,即使他成功了,可他能感到极致的快乐与幸福吗?不会,因为狭窄的心胸把他的灵魂捆得太紧。学会关爱一个人,是放开心胸的开始,是幸福的开始。日子久了,容纳的东西多了,幸福便洋溢在身边。

28.关爱他人,你能提高自己的修养;关爱他人,你能感到幸福天天存在。关爱他人,你能发现生活的乐趣与美;关爱他人——你的心会更宽广,眼更明亮!

相关推荐:中考作文素材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