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中考济南历城二中(含稼轩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简章

2019-06-13 17:50:06中考网整理

  2019年中考济南历城二中(含稼轩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简章发布了,报名时间:6月15日-16日。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根据市教育局《2019年济南市普通高中学校招收特长生工作意见》要求,结合我校2019年招生实际,现将有关艺术特长生招生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生计划

  2019年我校招收艺术特长生28人,其中舞蹈13人(含稼轩学校5人)、器乐11人(含稼轩学校3人)、声乐4人。

  舞蹈: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芭蕾舞

  器乐:二胡、琵琶、扬琴、中阮、柳琴、笙、唢呐、竹笛、大提琴、低音提琴、民族打击乐

  声乐:美声唱法、民族唱法、流行唱法不限

  二、报名条件

  综合素质评价在D级(含)以上,具备报考普通高中资格,具有相关艺术特长的济南市区(含历城、历下、市中、天桥、槐荫、高新、南山管委会)应届初中毕业生。

  专业要求

  舞蹈:专业十级或在省市举办的艺术比赛中取得市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有一定演出经验,身高1.65米以上。

  器乐:专业八级或在省市举办的艺术比赛中取得市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有一定演出经验。

  声乐:有专业演出经验和市级以上比赛奖励,有五线谱基础。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6月15—16日

  2.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需登录“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平台”报名。考生可选报两所艺术特长生志愿学校,但推荐生试点学校之间不得兼报,非推荐生试点学校之间不得兼报;如有兼报,经济南市教育局中考艺体特长生招录工作小组审核查实,取消参加测试资格。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