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命题作文:有一种美丽叫成长

2019-06-13 11:04:31中考网编辑

有一粒种子,被随意扔到一片土地,从此,它开始努力,努力生根,努力发芽,他期待有一天,可以成为一朵美丽的鲜花,可以奉献自己,奉献美丽。

有一个生命,诞生到这个世界上,从此,他开始成长,成长生命,他期待有一天,可以成长为一个经验丰富的人,可以奉献自己,关爱他人。那粒种子,每天都不断努力成长着,它把生命的根基扎的更深,体验成长带给它的艰辛与快乐,终于有一天,一个新生的萌芽破土而出,看到了那一朵朵芬芳的、美丽的花朵,明白了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然后,默默地努力成长。

那个小孩,每天都不断努力学习着,把自己的基础知识学得更透彻,体验学习带给他的艰辛与快乐,终于有一天,一个小学生变成初中生,他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也看到了许多比自己优秀的学生,明白了以后的成长更艰辛,但他从未放弃,一直努力成长着。那个新生的萌芽,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超越了许多,它体验了生存的困难,但它决不放弃,终于,它吸收了更多水分,得到了更多阳光,经历了暴雨与干旱,长成了一朵含苞待放的鲜花,只等待着有一天,能绽放生命的美丽。

那个初中生,经过自己不断的学习与奋斗,超越了许多比他强的学生,成长为一个有经验的、有知识的人,等待着有一天,飞出束缚的笼,闯荡一片天地。最后含苞待放的鲜花成长为一朵真正的鲜花,绽放了生命的美丽,这种美丽,就叫成长!还有一个人……

相关推荐:中考命题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