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材料作文:答卷

2019-06-12 16:13:38中考网编辑

生活其实是由无数张答卷造成的,而我们无数一生的事业就是全力以赴完成一张又一张答卷。柳永完成了答卷,他被历史铭记。

当年柳永同那个时代的许多文人一样一心向往辉煌的仕途。没房本身也是沉重的打击,可宋仁宗大笔一挥,且去浅斟低唱,何要浮名这样的现实,交给她了一份充满难题的答卷他却微笑远离了心心念念的金銮殿,隐忍怀才不遇的剧痛,辗转于瓦肆勾栏,歌楼舞馆徘徊于最底层民众之间,那颗饱含深情的心给真情质朴以共鸣。他完成了答卷从而,凡有井水处,人人填柳词。苏武完成了答卷,史书上写下了她的名字。当苏武被流放到北海到时那里的羊群咩咩地叫着,似乎在欢迎这位汉朝臣子,寂寞的,郁郁不得志的生活,交给他一份充满思考的答卷。

他却依旧洒脱用尽几十年的时间认真地完成了这份答卷,她的头发白了眼睛花了住纹身了,但身形依旧那么坚定,他完成了地府答卷,于是大汉的史书上写下了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胡佩兰完成了答卷感动了千万名中国人。是的,胡佩兰奶奶热爱这个职业。医生医的是病,暖的是心,可是年岁渐高,力不从心,一切的问题似乎都忽悠而来,这交给了胡奶奶一会儿充满艰辛困难的答卷,胡奶奶却依旧不退休每周坚持出诊医治患者记得感动中国节目上采访胡佩兰石问道,胡奶奶最伤心的事是什么?

奶奶回答生病了,不能上班,听到这里,我不仅感到敬佩,胡奶奶用他高度的责任感以及奉献社会的良好品质,完成了这份答卷感动了千万名中国人传递了正能量。而现在我坐在考场里,就是在完成一张重要的答卷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以后生活还会教给我许许多多的答卷,需要思考的,出马,哲理的,考验意志的,测试素质的,而我时时刻刻都在思考着该怎样回答。

相关推荐:中考材料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