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河南商丘普通高中招生任务通知公布

2019-06-11 16:03:04中考网整理

  2019年河南商丘普通高中招生任务通知公布了,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任务为44000人,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各县(区)教育体育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务局,市直各中学:

  今年省教育厅下达给我市的普通高中招生任务为44000人。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改善普通高中办学条件切实解决大班额问题的意见》(豫政办〔2019〕24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基二〔2019〕341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19〕367号)精神,参照各县(区)及市直初中今年中考实际报名人数、各县(区)及市直普通高中2018年的招生任务和2019年申报的预招计划、各普通高中2019年起始年级的招生容量,经2019年6月5日局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了各县(区)及市直普通高中2019年的招生任务,现予以下达,并提出如下意见,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市教育体育局对市直普通高中下达具体招生任务,对各县(区)只下达总招生任务。各县(区)要根据当地普通高中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班额现状和2019年起始年级招生容量等,抓紧将总招生任务具体分解到所属各普通高中。招生任务分解情况(含体育特长生计划)要以正式文件的形式于6月10日前上报市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

  二、各县(区)在对省、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分配生任务分解时,所属初中学校名称要与中招管理系统中的学校名称一致,严禁使用简称。

  三、按照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的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坚持普职招生规模大体相当的原则,按照分类指导、普职并重的要求,把提高质量和促进公平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统筹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不断优化高中阶段学校结构布局。从今年开始,严控大班额将作为分配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重要依据。各县(区)要认真制订并落实普通高中消除大班额专项规划(2019-2021年),加快新建、改扩建学校步伐,有效增加学位供给,坚决防止普通高中起始年级产生新的大班额。

  联系人:王兴林电话:0370-3220957

  邮箱:LZYT01@163.COM

  附件:1.商丘市2019年各县(区)普通高中招生任务

  2.商丘市2019年市直普通高中招生任务

  3.商丘市2019年市直省、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分配生任务分配表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