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中考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招生特长生方案

2019-06-10 17:45:58中考网整理

  2019年中考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招生特长生方案发布了,报名时间:5月22~26日。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一、学校招考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刘为基

  副组长:刘书安、康尚君

  成员:边海峰、罗正强、毛有军、马阳

  二、招生计划

  (1)招生人数:

  音乐类:声乐(独唱)8人

  体育类:8人(乒乓球4人,羽毛球2人,游泳2人)

  (2)招生对象:

  参加2019年深圳市中考报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户籍不限,考生身心健康、且具有一定体育或艺术特长。

  (注:非深圳户籍就业人员子女必须符合深圳市中考公办普高录取条件,材料审核最终以市招生办网络数据为准)。

  三、报名

  (一)报名资格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

  (1)在初中阶段参加由各级教育、体育艺术行政部门组织的体育竞赛活动,有获奖证书的请提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未参加上述体育、艺术竞赛,但确有体育、艺术特长的考生,由初中毕业学校出具“推荐证明”(由毕业学校相关专业教师签字证明的特长专业现状水平推荐信)。

  (二)现场报名

  1.时间:5月22~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2.地点:深大附中高中部教学楼五楼A509。(南山区前海路0019号月亮湾花园三号门对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