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中考淮南市省示范高中到校生指标分配表

2019-06-10 14:58:01中考网整理

  2019年中考淮南市省示范高中到校生指标分配表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一、分配范围

  依据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数,将各省示范高中到校生指标分配到指定区域内的初中和社会报名点,其中淮南一中、淮南二中面向全市分配,淮南三中、淮南四中、淮南五中面向田家庵区、大通区、谢家集区、八公山区、潘集区、高新区(山南新区)、淮南经济开发区分配。凤台一中面向凤台县、毛集实验区分配。寿县一中、安丰高中面向寿县分配。

  二、分配指标数

  各省示范高中将招生计划数,扣除特殊类别和特长生自主招生数后的80%(四舍五入取整)作为分配指标数。淮南一中招生计划为1300人,分配指标为(1300-100-100-90-25)×80%=788人;淮南二中招生计划为1600人,分配指标为(1600-100-144-50-40)×80%=1013人;淮南三中、淮南四中、淮南五中招生计划均为900人,分配指标均为(900-45)×80%=684人;凤台一中招生计划为1500人,分配指标为(1500-100-50-36)×80%=1051人;寿县一中招生计划为1400人,分配指标为(1400-100)×80%=1040人;寿县安丰高中招生计划为1400人,分配指标为1400×80%=1120人。

  三、分配指标类别

  (一)基础指标

  淮南一中、淮南二中分配指标数(扣除特殊奖励及凤台县30人、寿县30人定向指标后)的80%作为基础指标,分配给全市各初中学校和社会报名点。

  (二)奖励指标

  根据《淮南市教育局关于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严禁公办高中跨市招生”规定的通知》(教基[2015]9号)要求,对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前200名和淮南一中英才班、淮南二中钱学森班录取考生所在初中进行特殊奖励,按照每2人奖励1个指标、每流失1人扣除1个指标、不足2人的按1个指标计算,经测算,淮南一中需从分配到校指标总数中拿出45人作为特殊奖励指标,淮南二中需从分配到校指标总数中拿出72人作为特殊奖励指标,特殊奖励指标从分配指标数中扣除,分配给享有奖励资格的初中。

  淮南一中、淮南二中分配指标数(扣除特殊奖励及凤台县30人、寿县30人定向指标后)的20%作为奖励指标。奖励指标分为两个部分:

  ①奖励指标的60%奖励给获得2018年度初中教育质量奖的学校。

  ②奖励指标的40%奖励给获得省特色初中(省农村示范初中)、市特色初中、2018年度初中教育质量进步奖学校、2018年度市德育示范学校。

  享受上述两类奖励指标的初中,按最高一项进行奖励,不重复计算。且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参考率不得低于本县域平均参考率。

  淮南一中、淮南二中分配指标分配给全市初中,其中凤台县到校指标各为30人,寿县辖区内分配到校指标各为30人;淮南三中、淮南四中、淮南五中分配指标一次性分配给指定区域内的初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