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中考招生计划发布

2019-06-10 11:20:34中考网整理

  2019年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中考招生计划发布了,19年计划招生410人。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德育示范学校、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2017年学校携手天府路小学率先组建了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教育集团。

  2018年学校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立教育联盟。学校现有五山、东方、金融城东、金融城西四个校区,地处天河核心城区,矗立在广州文脉之地,华南硅谷、天河金融城的中心。位于天河区委、区政府旁,紧邻天河公园,学校环境优美、特色鲜明、交通便利,是求学读书的理想场所。

  学校秉承“为成长奠基”办学理念和“厚德、博学、敏行、致远”的校训,以“成长教育”为主题,构建“德行品尚、幸福成长”的办学特色。学校先后获得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环境教育示范基地、全国新样态试验学校、斯巴鲁生态文明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德育示范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健康促进学校、广东省档案综合管理特级单位、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校本培训示范学校、广州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校、广州市特色学校、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等25项荣誉称号。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372人,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学位有55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117人,拥有全国优秀教师2人、南粤优秀教师1人、省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3人、广州市“百千万”人才培养对象4人、广州市名班主任5人、市级名师4人、市级骨干教师20人,还有一大批区级名师优秀骨干教师,为学生的幸福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学校重视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发展学生个性特长,创造了一次次高考、中考的辉煌。近年来高考重本率、本科率屡创新高,在同组学校中独占鳌头,学校高考成绩实现跨越式发展。

  学校现有五山路、东方路、金融城东、金融城西四个校区,地处天河区委、区政府旁,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学校四个校区分别在石牌、天园、员村三个街道的辖区,学校周边大学林立;东有广州国际金融城、西有广州中央商务区、南有琶洲经济圈、北有天河公园后花园;有地铁五号线、二十一号线、十一号线的亚洲最大的地铁交换站,还有几十路公交车经过,学校环境优美、特色鲜明、交通便利,是求学读书的理想场所。

  学校校址:

  天河区五山路91号(五山校区)

  天河区东方二路1号(东方校区)

  天河区员村二横路4号(金融城东校区)

  天河区员村西街6号(金融城西校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