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广州市协和中学中考招生问答——计划招生600人

2019-06-10 11:14:08中考网整理

  2019年广州市协和中学中考招生问答来了,19年计划招生600人。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问:2019年协和中学招生计划及批次?

  答:2019年协和中学招生计划数为600人,其中自主招生60人,体育特长生12人,指标到校计划数300人。招生批次主要有:自主招生、提前批指标生和提前批统一招生。

  问:2019年协和中学高一级有多少个教学班?有多少个实验班?

  答:2019年高一级编排14个教学班,其中有4个实验班。

  问:2019年协和中学高一新生有多少宿位?

  答:2019年我校为高一新生提供600个宿位,可满足全体高一新生住宿,各位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可放心填报住宿。

  问:协和中学2019年的报考条件是什么?

  答:协和中学高中部2019年面向全市(11个区)招生,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可报考。

  (1)具有广州市户籍和广州市学籍的初中毕业生;

  (2)具有我市三年初中完整学籍、父母一方或其他监护人持有在我市办理且在有效期内的《广东省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初中毕业生。

  问:报考协和中学是否实行跨区只招收15%的政策?

  答:协和中学属于广州市教育ju直属示范性高中,在全市范围内统一招生,录取时全市统一划线,统一录取,不实行跨区只招收15%的政策。

  问:协和中学近三年录取分数线如何?

  答:近三年录取分数线如下:

2019广州市协和中学中考招生政策问答


  问:2019年报考协和中学指标生有什么条件?分数线多少?

  答:具有广州市户籍或符合政策性照顾条件、同一所学校三年完整初中学籍且在该校就读到毕业或从市外转学到本市并在转入初中学校就读到毕业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户籍迁入广州市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31日)

  以近三年在提前批统一计划户籍生录取最低分数的平均值下降20分为该校指标计划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协和中学2019年指标生录取分数线为605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