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三作文范文:记忆中的温暖{2}

2019-06-07 15:50:00中考网编辑

温暖是母亲的源泉,我永远记得这句话,这句话让我的心温暖起来,让我感动的力量。

在我小时候,我非常容易感冒、发烧,稍不在意就会感冒了、发烧了,所以母亲就细心的照料着我,怕我冷着了、怕我热着了、怕我饿着了。正因为这样,所以她也经常生病。

有一次我感冒了,躺在床上,妈妈给我喂药,给我倒水、看我喉咙,把我妈累的满头大汗。第二天,她得到了热伤风,妈妈也生病了,躺在床上,声音嘶哑的说“帮我倒杯水”,我赶忙把水杯放在妈妈的手上,心里好难过。

温暖照亮了我,我为妈妈一会端水、一会拿药,虽然我很累,但温暖支持着我,让我觉得很快乐,觉得很温馨,觉得我自己是心甘情愿的。

记得还有一次,我半夜发高烧,39.4度,可把我妈妈吓坏了,妈妈披上衣服,抱上我,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医院。

到了医院,妈妈上上下下的跑着,找到了医生,看了病连忙输起了液。妈妈坐在床边气喘吁吁的看着我,保护着我。早上八点,妈妈又出去给买了面包和牛奶,自己却饿着肚子看着我吃,我说“妈妈,你也吃点吧”,但妈妈却说“我看着你吃就饱了”。我顿时热泪盈眶,抱着我妈妈哭了。

事情已过去很久了,在我记忆的画上,仍看得见色彩和线条,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母爱让我感受到温暖,虽然身体只有一点暖和,但心里却是暖烘烘的,让我感受到的温暖的记忆是多么的温暖,想起这些事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妈妈为了我生了病,让我感到羞愧,为什么?我就能不生病吗?为妈妈少操一点心吗?我一定要让妈妈少操一点心,少长一根白发,少生一次气,少流一点汗水,我一定会做到的。

相关推荐:初三作文范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