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太原市第五十六中学校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9-06-06 14:34:03中考网整理
  一、学校简介
 
  太原市第五十六中学校是一所具有60多年办学历史的全日制完全中学,是太原五中的重点帮扶校。学校占地32039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现有在校生2000余名,教职工165名。其中高级教师42人,山西省骨干教师15人,太原市教学标兵、教学能手、高水平骨干教师共52人。
 
  学校遵从“积德固本,笃志宏学”的校训,坚持“标准+特色”的发展思路。学校垒球队先后获得全国锦标赛亚军、冠军;排球队每年参加山西省中学生联赛,表现突出;学校艺术特长生省级联考取证率为100%,帮助无数体艺有专长的学子圆了大学之梦。
 
  二、招生计划
 
  经太原市教育.局批准,我校今年公开招收特长生26名:
 
  体育特长生16人,其中排球6人(男)、软式棒垒球10人(男)。
 
  绘画特长生10人
 
  三、招生对象
 
  符合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对排球、软式棒垒球、绘画方面有一定基础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