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太原市第二十中学校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9-06-06 14:32:52中考网整理
  太原市第二十中学校是市属完全中学,面向西矿街、背依迎泽西大街,东临西中环,西贴金阳路,交通十分便利。近年来,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一直处于全市的前列,高考成绩逐年提升,连续获得太原市政府、太原市教育.局颁发的“太原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特色奖”。特别是我校的高中体育艺术特色教育,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取得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优异的成绩,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为高校输送了大批体育艺术人才。
 
  一、2019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
 
  我校今年共计招收特长生35人,其中体育类:400米2人(1男1女)、800米2人(1男1女)、1500米4人(2男2女)、铅球2人(1男1女)、篮球5人(男)、国际象棋4人、中国象棋4人、健美操4人;艺术类:小提琴1人、钢琴2人、绘画5人。
 
  二、2019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对象
 
  报考我校特长生的考生必须是符合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且在体育、艺术方面具有突出才能。
 
  三、2019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日程安排及相关要求
 
  我校是太原市特长生招生第二批次,考生须在6月10日在家长的陪同下持本人的《太原市2019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审核表》【此表在考生就读学校(往届生由报名时所在县区招办)打印,考生本人、家长和班主任签字确认,学校(县区招办)加盖公章】到我校报名,签署《考试承诺书》,并于测试当天交考生身份证原件。(考生在每个批次中只能报考参加一所学校的组织的一个类别的专项的专业测试,不得多报,否则将取消考生该批次特长生的录取资格)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