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太原市第二十一中学校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9-06-06 14:31:39中考网整理
  学校简介
 
  太原市第二十一中学校是1964年建校的一所“四六”轨制的市属完全中学,是第一所跻身于市级示范高中的普通中学。在体艺教育方面,学校以“艺教普教兼容,走艺术教育特色化之路”为办学模式,在校内开设了美术、体育、播音主持、影视编导及表演专业,为学生创设了发展特长的最佳氛围。艺术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生的艺术特长成绩显著。先后向中国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电影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等各类高校输送了大量人才。学校拥有一支师德优良、学术精湛、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96名专任教师中有高级教师25名、省市教学能手15人、省市学科带头人7名、市骨干教师67人、十佳教师2人、获研究生学历的26人。学校先后获得“太原市文明单位”、“太原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学校”、“太原市普通高中特色奖”等荣誉称号。
 
  一、招生计划
 
  经市教育.局批准,我校2019年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共44人,具体计划如下:
 
  1、体育类14人,其中田径9人:100米4人(2男2女),200米3人(2男1女),400米2人(1男1女);篮球五人(男)
 
  2、艺术类30人(绘画)
 
  二、招生对象
 
  1、报考我校体育、艺术特长生的考生,必须是符合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2、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在体育、艺术方面具有突出才能和成绩。
 
  三、考试安排
 
  1、我校属于特长生专业考试工作第二批次学校,招生学校编码为95021。
 
  2、报名时间:6月10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
 
  3、报名地点:学校教学楼一层大厅
 
  4、考试时间、地点:6月14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5、考试成绩公示时间、地点:6月14日下午18点左右,校门东侧公示栏内。
 
  四、报名要求
 
  1、考生可在两个批次的招生学校中,各选取一所学校进行报考(每个批次只能报考一所学校组织的一个类别的一个专项的专业测试,不得多报,否则将取消考试该批次特长生的录取资格。)
 
  2、6月10日考生必须在家长的陪同下持考生本人的身份证、考生本人的?太原市2019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审核表?(此表在考生就读学校打印,考生本人、家长和班主任都必须签字确认,学校加盖公章)
 
  3、来校报名时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未办身份证者携户口本原件)、近期一寸照片一张。
 
  4、来校报名时要填写特长生报名登记表,家长和考生签?考试承诺书?和?特长生培养管理协议书?(不得代签)。
 
  5、领取特长生考试准考证和我校招生简章,扫描并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