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太原市第二十七中学校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9-06-06 14:30:13中考网整理
  太原二十七中为一所市属完全中学,是太原市普通高中示范学校,太原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校。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师生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注重推行素质教育,致力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水平不断提高。
 
  2016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新校,拥有靓丽的外观、现代化的办学条件、功能完备的艺术楼、篮球场地和排球馆,为艺术、体育特长生的学习和训练提供了保障。学校有合唱团、书法社团、美术社团,有田径训练队和男子排球队,坚持常年训练,每年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根据市教育.局有关文件规定,我校面向全市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
 
  一、招生对象
 
  1、报考体育、艺术特长生的考生,必须是符合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2、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在体育,艺术方面具有突出才能和成绩。
 
  二、招生计划
 
  经市教育.局批准,我校2019年招收特长生总数为40人,具体计划如下:
 
  1、体育:200米2人(男)、800米2人(1男1女)排球8人(男)篮球6人(男)
 
  2、艺术:声乐10人(唱法不限)绘画10人书法2人艺术类均不限男女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0日8:30-------11:3015:00-------17:0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