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9-06-06 14:28:54中考网整理
  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坚持“一切为了师生的健康发展”的办学理念,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排球)学校、省青少年排球训练基地、省体育传统项目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省德育示范学校”、“省级示范高中”等称号。
 
  二外女排被冠以“山西省青年女子排球队”,自创建以来陆续获得山西省中学生排球赛十连冠,全国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八连冠,全国中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历届队员均被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全国一流大学录取。2014年组建的男排又取得了全国第四名,山西省冠军的好成绩。乒乓球队和健美操队自组建以来也屡创佳绩,陆续在太原市、山西省的各级比赛中勇夺桂冠。
 
  一、招生计划:
 
  经市教育.局批准,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共招收体育特长生20人:其中排球12人(3男9女)、乒乓球4人(男)、健美操4人(4女)。
 
  二、招生对象:
 
  1、报考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必须是符合我市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2、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在体育方面具有突出才能和成绩。
 
  三、考试安排:
 
  1、我校体育特长生招生属于第一批次(省级示范高中学校);
 
  2、报名时间:6月10日上午8:30--11:30
 
  下午3:00--6:00(高中部)
 
  3、测试时间:6月12日上午7:10--11:3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