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太原市第三十中学校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9-06-06 14:08:18中考网整理

  30中成立于1976年,是太原市属的一所公立完全中学,市级示范高中。学校秉承“以人为本,以身立教,德育领先,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办学理念,坚持“依法治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开放合作、特色发展”的办学思路;努力发扬“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对标一流、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培养兼备“高尚品德”与“聪明才干”、“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鲜明个性”并“善于合作”的高质量人才,让孩子们在浓郁的特色文化氛围中成长,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我校有多年培养美术和体育特长生的经验,美术特长生在历年省美术联考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合格率为100%。大批学生考入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八大美院和高等综合院校。学校美术教师王春波老师现为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西省学科带头人、太原市名师,2017年成立“王春波工作室”。成立仅三年的学校软式棒垒球队以不俗的战绩跻身国内一流强队,2016年6月我校被中国垒球协会授予“中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当年8月在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中荣获冠军。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加快特长生培养,提高我校美术特长生及运动队竞技水平,为高校输送优秀人才,特面向太原市初中毕业生招收美术及体育专业特长生。

  一、招生计划:

  绘画:20人

  体育:软式棒垒球5人(男)

  二、招生对象:

  1、符合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2、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在体育美术方面具有突出才能和成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