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太原市第六十六中学校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9-06-06 13:58:13中考网整理

  太原市第六十六中学校建于1969年,办学50年来,秉承“让每一位师生都拥有美好的未来”的办学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打造文明健康校园,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成为太原城北地区有良好知名度的市属完全中学。

  学校努力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成长平台,高度重视足球、舞蹈特长等特长的培养。近年来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太原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校”、“山西省中小学心理健康特色学校”、“山西省高中教育改革试点学校”。2018年,在太原市中学生足球联赛中获乙组第二名,2019年,在太原市中学生足球联赛中获甲组第12名,在太原市学校艺术教育活动月中校舞蹈队近几年连续获得一等奖。

  环境优,特色明,管理严,师资精,欢迎莘莘学子报考我校,这里是你成才的校园,是你圆大学梦的摇篮。

  一、招生计划:

  我校今年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15人,足球11人(男),舞蹈4人。

  二、招生对象:

  1.报考体育、艺术特长生的考生,必须是符合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2.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在体育、艺术方面具有突出才能和成绩。

  三、报名要求:

  1.我校是第二批次的考试学校,报考我校考生只能在第二批次的学校中选择我校一所学校报考,且只能选择我校一个类别的一个专项的专业测试,不得多报,否则我校取消考生特长生的录取资格。

  2.6月10日8:00-11:30,14:30-18:00,家长陪同考生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与中考报名一致的照片2张和《太原市2019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审核表》(照片和此表由考生在就读学校打印,考生本人、家长和班主任签定确认,考生所在学校加盖公章)来我校教务处报名,领取招生简章和准考证,并现场填写《特长生报名登记表》及考试承诺书,由考生本人和家长签字交回。

  四、考试内容:

  足球:(一)身体素质测试项目:800米、立定跳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