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校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9-06-06 13:56:53中考网整理

  一、学校简介

  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校是太原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公办完全中学,太原市示范高中。2012年以来相继取得全国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项目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项目特色学校、中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学校、山西省素质教育示范学校、太原市音乐、美术学科基地校。

  我校现有高中女子软式棒垒球队,初、高中田径队,高中男子篮球队,高中男子足球队,高中、初中女子足球队等多支代表队。其中,女子软垒连续6年参加全国锦标赛,获2次冠军、4次亚军。“艺术领先”的优势也逐步凸现出来;艺术特色学校建设的脚步坚定而有力,学校合唱团获太原市比赛一等奖,艺术类考生参加全省联考合格率稳步提升,连续多年有学生考入名牌院校。

  二、招生计划

  经太原市教育.局批准,我校今年公开招收特长生共53名:

  1、体育类特长生40人,其中篮球7人(男)、足球18人(10男8女)、软式棒垒球6人(女)、田径:200米3人(1男2女)、400米2人(1男1女)、800米2人(1男1女)、跳远2人(1男1女)。

  2、音乐类特长生9人(不限男女)。其中声乐3人、器乐5人(二胡、琵琶、扬琴、竹笛、古筝各1人)、钢琴1人。

  3、美术类特长生4人绘画2人、书法2人。

  三、招生对象

  考生必须是符合2019年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在体育、艺术方面有较突出才能和成绩。

  四、报名及考试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10日8:30—11:00、15:00—17:30

  2.报名地点: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校思成楼二楼会议室

  3.考试时间:2019年6月14日上午8:00开始(全天)

  4.考试地点: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校内考场。

  5.成绩公布时间:2019年6月14日下午18:00

  6.成绩公布地点: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校公示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