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中考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9-06-06 13:55:41中考网整理

  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是一所省属公办完全中学,是山西省首批示范高中。

  作为首批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运动项目优势突出,拥有一流的教练团队,主教练为足协A级教练员,有丰富执教经验并曾赴法留学,其余两名教练为足协C级教练员。近几年来蝉联省、市校园足球联赛冠军,曾获全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赛(高中乙组)第五名,全国校园足球联赛西北赛区第三名,全国校园足球联赛西北赛区冠军,全国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第七名等。足球特长毕业生全部升入全国知名大学。

  一、招生计划

  经太原市教育.局批准,我校今年拟招收体育(足球)特长生11人(男)。

  二、招生对象

  (一)报考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必须是符合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二)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在体育方面具有突出才能和成绩。

  三、考试安排

  (一)我校体育特长生招生属于第一批次(省级示范高中)。

  (二)报名时间:2019年6月10日(8:00-11:30,15:00-18:30);

  报名地点:高中政教处(展翅楼东大厅105室);

  考试时间:2019年6月12日(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考试地点:山大附中体育场。

  (三)公示时间:2019年6月12日18:00;

  公示地点:山大附中校门西侧告示栏。

  报名要求

  (一)报考我校的考生只能在第一批次的招生学校中报考我校一所学校,不得多报,否则将取消考生在我校的特长生录取资格。

  (二)考生于6月10日在家长的陪同下持身份证、中考数码照片、考生本人的《太原市2019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审核表》[照片和审核表在考生就读学校(往届生由报名时所在县区招办)打印,审核表由考生本人、家长和班主任签字确认(不得代签),学校或县区招办(往届生)加盖公章],到我校进行报名并领取招生简章。

  (三)考生在报名时要填写《报名登记表》,表中的考试承诺书由考生和家长签字后(不得代签)交回。

  (四)考生在考试时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并将身份证交给考务人员统一保管,下午来校查看成绩时退还。

  (五)考生只能穿皮面胶钉或布面胶钉足球鞋,在比赛过程中不许戴眼镜,必须配备护腿板。

  五、考试内容

  体育类(足球)考试内容

  1、身体素质测试:立定跳远、800米(满分各100分)。

  2、专项测试:1分钟颠球(满分10分)、20米运球过杆射门(满分15分)、30米打准(满分15分)、教学比赛(满分60分)。

  守门员专项测试:踢远(满分20分)、扑接球(满分20分)、教学比赛(满分60分)。

  注:测试顺序:立定跳远,1分钟颠球、30米打准、20米运球过杆射门(守门员测试顺序:踢远、扑接球),800米,教学比赛。

  六、考试办法

  (一)本次考试采用封闭式一次性考试,不设缓、补考,不收费。

  (二)考试采取现场录像形式记录考试情况。

  (三)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试规则,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试按组参加测试,考生考试结束后,向考生公布成绩单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五)我校成立考试仲裁组,全权负责处理解决考试过程中发生的争议事宜。如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异议,须在成绩单签字前向考试仲裁组提出申请。由仲裁组进行复查并向考生反馈复查结果。

  七、计分办法

  身体素质测试成绩:(素质A+素质B)/2

  专业成绩(素质A+素质B)/2*30%+专项*7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