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说明文范文:新型电子闹钟

2019-06-05 22:15:43中考网编辑

你,还在为早晨起不了床发愁吗?你,想改变因上学迟到而被罚抄作文的命运吗?你,还想让老板每天板着张臭脸恶狠狠地盯着迟到的你吗?不想!OK!不要看错,就是这里,这款为上学族、上班族专门设计的新款电子闹钟,让你从此做到“上学不迟到,老师呵呵笑;上班不晚到,老板把嘴笑”呀!现在,容我为你们介绍这款新型电子闹钟。

你们一定都见过电子闹钟,可是我的这款电子闹钟与众不同。它的形状是圆形的,机身呈白色,上面还有5个黑色按键,一个巴掌大小。可不要以为它的颜色单调,实际上,它可以发出七色光芒。每当你按下按键时,或点音乐欣赏时,它就会闪烁着,来回交替七种颜色,像一个走马花灯一般,真是小巧又实用。

它还可以收缩大小,只要你对着闹钟说:“变大!”或者“变小!”它就会遵循你的命令而变化,并把你当成主人。闹钟缩小以后,便于随身携带。走到哪,新型闹钟带到哪!这款闹钟让迟到成为“绝迹”!

这电子闹钟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功能,就是叫你起床。不要疑惑,不要惊讶!它叫人起床的方法可不一样它用6种原生态大自然的声音来叫你起床。只要时间一到,它就会响起那清脆、悠长的音乐,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叮叮咚咚的流水声,各种各样的动物叫声,就如一场天然演唱会似的,使你感到身临其境,迫不急待地睁开眼睛。当你发现时竹篮打水——一场空时,便想沉沉睡去,不要担心它会叫不醒你,它会更加严厉地发出“滴!滴!滴!”的提醒你,好像在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啰嗦的教导”一定让你意识到时间的重要性,便会乖乖起床了。

怎样调节时间呢?只要先按左边第一个按键,再按上下调节键,调好按返回就行了,使用起来简单又方便。

因为这款闹钟的别具一格,所以这款新型闹钟的名称就叫“别具一格!”心动不如行动,看到这么一款与时俱进、与众不同的学生、白领专用闹钟,聪明的你,快快买下它吧!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这款闹钟是馈赠亲朋好友之佳品!秒杀价,只要98元!有了它,让你从此不再为迟到而担忧!快快拿起你手中的电话订购吧!“别具一格”,你值得拥有!亲,还包邮哦!

相关推荐:中考满分作文范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