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说明文范文:美丽的学校

2019-06-05 22:05:22中考网编辑

我有一个美丽的学校。

进了学校大门,第一眼就看见金光闪闪的“瑞安市第二实验中学”这九个大字。走进大厅,地上一块块整整齐齐的地板,十分光滑。墙壁两旁放着一个个我校的荣誉证书,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烁,体现出了校园的气势。正前面,刻着江泽名留下的题词:自学、自护、自理、自强、自律,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绕过大厅往前走,就是美丽的天井花园。天井花园里有一条小路,小路上有各式各样的鹅卵石,大大小小的,十分平整。天井花园里有一个小池,中间的一座小桥把池分成两个,远远看去,每个池很像巨人的拖鞋。

走进天井花园,一座假山映入眼帘。远远望去,那座假山像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近看,那座假山像正在寻找食物的母鹰,旁边有一只东张西望的小白鹰。往水里一看,水里的小鱼多得数不清。看清楚了这条,又错过了那条,看见了这条,另一条又游走了。一条神气十足的大龙虾,身上披着威武的铠甲,手拿着武器,在水池中游来游去的,像一个精神饱满的武士一样。池的两边,栽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木,花发出了迷人的香气,香气扑鼻而来。

走出天井花园,来到圆形楼梯,拾级而上,来到第三楼,那儿就是我们的教室。走进了教室,站在讲台上,看到有一排排整齐的课桌,黑板报上画着美丽的图画。左边,有我们的力争上游,看,我们的大红花从起点向终点“跑”去。我们班有个学习雷锋的记录本,上面记着我们做的好事。班务栏上有校规、班规等等,墙壁上一片洁白,使人看得十分舒服。

从教学楼往下走,来到了篮球场。还没到篮球场,那打球的声音传在我的耳朵里,如果那些球员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就可以来到休闲广场,好好的休息一番。休闲广场上,柳树垂了下来,给休闲广场带来了凉爽,那柳树的叶子,绿的像一块碧玉。休闲广场的左边,是操场。操场有人狂奔如飞,挥汗如也。

瑞安市第二实验中学到处有你喜欢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来我们的学校,细细游赏。

相关推荐:中考满分作文范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